沒想到!我買了二手iPhone,竟然進水了!修好它的秘密就在這裡!

大家聽我說啊!我上次真是遇到大事了!原本以為買了個二手iPhone,能省點錢,結果竟然進水了!嚇壞我了!不過好消息是,我找對地方修好了,就在Dr.A新莊店!

首先啊,我要跟大家講講二手iPhone的陷阱。你們知道嗎?好多人買二手機都只看外表,根本忽略了防水功能!就像我當初一樣,太大意了!所以,提醒大家,買二手機一定要檢查防水,別再犯我這樣的錯了!

沒想到!我買了二手iPhone,竟然進水了!修好它的秘密就在

話說當時我的iPhone進水後,就開始出現各種問題。螢幕起霧、畫面當機,甚至開關機都不正常!可想而知,我當下就崩潰了!好在我趕緊找到了附近的Dr.A新莊店,他們可是原廠授權的喔!

在「Dr.A」店裡,工程師馬上幫我檢測,發現我的iPhone充電孔和電源鍵都有撞傷痕跡!這下子,我猜到是怎麼回事了!但是,他們還是要拆開手機檢查,確定撞傷是否導致防水功能失效。

結果是,我的iPhone得換掉整塊螢幕總成!全部都換上了全新的零件!你知道嗎?修好後,我真的覺得它就像新的一樣!所以我才推薦給你們,如果有iPhone進水的問題,趕快去Dr.A新莊店!

我絕對不是在打廣告啊,但我覺得該給予讚美的地方還是要說說。他們服務超好的,專業又負責!而且不僅有划算的副廠零件外,部分獨立維修中心也提供了Apple的原廠零件的選擇,我真的超滿意!就是要避免我這樣的慘劇發生啊!

喔對了!他們的地址、電話和Facebook連結我都幫你們找好了,省得你們還要到處找。就在Dr.A新莊店!快點去吧,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!

結論就是,買二手iPhone要小心啊!要防水,更要找對地方修!记住我的經驗,保護好你的iPhone!

沒想到!我買了二手iPhone,竟然進水了!修好它的秘密就在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沒想到!我買了二手iPhone,竟然進水了!修好它的秘密就在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g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